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好烦哦。。。




唉,好多东西要读要做,还以为大学很好读,根本和中学差不多嘛。。骗人的。。


昨晚四点多才睡哦,哈哈,早上八点的课,结果我和我的同房小虹都睡到七点四十五分才起来。。哈哈,害另两位傻傻的等。。拍写啦^_^




昨晚,也和BOY BOY有点小小不愉快。。或许我真的有忽略了他哦。。最近都是和朋友一起,说的都是关于朋友,而他现在正在准备着考试,我却忘了把一些时间留给他。。和他聊天时也是聊不了多久就睡了。。说真的,如果是我,我不只会不高兴,还肯定会和他大吵大闹咯。。呵呵o(∩_∩)o...但,他只是默默的承受,昨晚他告诉我后,我其实真的很惭愧的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大声的回他话。。真的好坏。。挂了电话后,他寄了三封信息给我,看了后,真的觉得自己太过分。。他在面对考试压力,当然会希望我能给他鼓励,为他加油啊,但我却忽略了他的感受。。我想,我真的很需要检讨自己,他忍受我的脾气,忍受我对他的忽略,而我,却完全没有顾着他的感受。。所以,我一定要改改,要经常让他知道我在关心他哦!!o(∩_∩)o...哈哈加油!!




今天回到家,看到我的小宝贝了!嘿嘿,cute rite? haha

2 comments:

  1. 其实这段时间真的很辛苦也很关键,要面对开始的压力,也希望自己能达到自己的要求,说真的,我真的很需要宝贝的关心,原谅我的不理智,或许还有点小孩子气,其实就因为你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哦。 当昨晚你对我大声时,我心里很沉重哦,因为我要的是关心而不是挨骂,最后我还是忍了下来,因为我知道,情侣之间包容和体谅真的很重要,就因为你,我愿意这样做。很开心很安慰看到你写了这些话,我真的很欣慰更加感动,因为容忍换来宝贝对我更加了解,我觉得一切不开心是值得的。好啦,想对你说,在我心里,没有人比你更好咯,你是我最好的女朋友,喜欢你的一切,所以对你只有好和更好。。夜深了,可是我真的带着笑容睡觉,亲爱的,你有感觉的吗??晚安,吻着你的额头。想在你耳边说“我好想你”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。。。两个同房都那么猪猪。。。那天我和婷以为你们醒了。。因为你们还开着灯。。。呵呵。。几时会轮到我呢。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